林依晨月底将办订婚宴,男方是典型“高富帅”

时间:2014-10-08 09:35:5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林依晨将于10月月底与男友林于超订婚,经纪人事后证实婚讯,林于超家族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优瀚企业”,家境优越,是典型的“高富帅”。

近期娱乐圈好事不断,“金钟影后”林依晨也传出喜讯,7日晚间有消息传出她将于10月29日生日当天与交往两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经纪人事后证实婚讯,而她的好友更晒出喜帖,订婚宴将席开100桌。

林依晨月底将办订婚宴

林依晨与交往两年的未婚夫林于超确定订婚,她的好友向媒体透露,一周前就收到女方寄出的喜帖,纸雕封面印有两人的英文名缩写“YCL”,同学们也都自动替她保守秘密,但因为大学老师在网上晒出喜帖照,婚讯才因此曝光。

林依晨订婚喜帖曝光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资料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身家与学历都非常优秀,林于超家族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优瀚企业”,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目前林于超在美国加州分公司工作,可以说林于超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林于超恋情回顾

林依晨与林于超相识十多年,2012年年底,两人在林依晨表姐婚礼上一起担任伴娘和伴郎才产生情绪,随后两人更被拍到在加州十指紧扣逛街,对此,林依晨大方公布了新恋情,2013年9月,林依晨赴伦敦求学,10月生日时,男友林于超特地从美国飞到伦敦为她庆生,并以项链代替戒指向林依晨求婚,令林依晨感动不已,答应求婚。

林依晨和林于超

有消息称,林依晨和男友10月举行完订婚宴后,将于12月24日当圣诞新娘,正式升格人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