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男友调情,忘情热吻旁若无人

时间:2014-10-04 15:30:0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萧亚轩和男友Elroy现身香港约会,两人更在街头玩亲亲公开调情,甜蜜劲儿羡煞旁人。

萧亚轩与年轻12岁的柯震东两年情玩完后火速另结新欢,与吴建豪小舅子Elroy打得火热,近日有媒体拍到萧亚轩和男友现身香港约会,两人更在街头玩亲亲公开调情,甜蜜劲儿羡煞旁人。   

萧亚轩和Elroy香港约会

当天,萧亚轩和男友Elroy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现身,远离台湾的两人明显放下戒心,肆无忌惮地拉手逛街,随后他们来到一家餐厅吃饭,两人光明正大的坐在餐厅门口附近,吃饭时萧亚轩更像小女人般,不时夹菜喂男友,爱得大方又自然。

萧亚轩和Elroy吃饭被拍

用餐完毕后,萧亚轩更被拍到拿出口红边补妆边向男友撒娇,两人搭手扶梯时,已经整“妆”待发的萧亚轩,不但主动勾着男友手臂,更主动索吻,两人毫不介意地在闹市中玩亲亲,公然秀恩爱。

两人当众调情忘情热吻

两人当众调情忘情热吻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为其送上祝福“希望你们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萧亚轩终于找到了对的人,祝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