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旧照自黑,网友不卖账

时间:2014-07-28 15:47:1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两张旧照,其中有一张是她戴着牙套露出笑容的样子,甚有喜感,不料网友却不卖帐。

昨日,“宅男女神”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两张丑照,并写道“青春无畏,谁还没留下过几张丑照啊~~没有最丑,只有更丑,这次玩大了”。 

Angelababy素颜照

Angelababy晒出的“旧照”中,其中有一张是她素颜的照片,而另一张是她早年间拍摄的杂志照,照片中Angelababy戴着牙套,甚有喜感。土气的样子与如今的“女神”形象反差超大。

Angelababy晒旧照自黑

然而面对Angelababy的“自黑”行为,网友却并不买账,有网友吐槽称“不是每个明星自黑就可以让喷转捧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