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晒与陈妍希亲密照,调侃:追7年还没把到

时间:2014-07-09 16:05: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杨丞琳晒出和陈妍希的亲密照,并调侃写道“哼!她才是我把的妞!俺调戏她7年了,还没把到!真难追。”

众所周知,杨丞琳和陈妍希是一对感情甚好的闺蜜,两人还不时在微博调侃逗乐,近日杨丞琳晒出和陈妍希的亲密照,并调侃写道“哼!她才是我把的妞!俺调戏她7年了,还没把到!真难追。”

杨丞琳和陈妍希是好闺蜜

杨丞琳日前和陈妍希、郭静一起飞韩国度假,5日则一同出席观赏苏打绿的演唱会,事后有粉丝在微博调侃杨丞琳在把郭静,没想到8日杨丞琳却在微博自曝在把陈妍希。

杨丞琳晒与陈妍希亲密照

杨丞琳在微博上传双手环抱陈妍希的亲密合照,并写道“俺调戏她7年了,还没把到!真难追。”陈妍希则回应称“追不到你才心痒痒,搞清楚我才是正宫好吗?”

杨丞琳自曝在追陈妍希

两个女神之间的搞笑对话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有网友留言写道“好羡慕你们的姐妹情谊”,也有网友跟着起哄“丞哥加油,丞哥希妹一在一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