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被曝因分手躲房间大哭,“亚东恋”复合无望

时间:2014-06-21 15:57: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萧亚轩和柯震东分手一事轰动娱乐圈,而神隐多日的萧亚轩近日终于在台北街头现踪,有传出她分手后曾躲在房间崩溃大哭,让身边的人很心疼。

近日,萧亚轩和柯震东分手一事轰动娱乐圈,又接连曝出柯震东化名炮轰萧亚轩,连柯震东爸爸都称两人“再无交集”,被外界视为复合无望,而神隐多日的萧亚轩近日终于在台北街头现踪,有传出她分手后曾躲在房间崩溃大哭,让身边的人很心疼。

 

萧亚轩被曝因分手躲房间大哭

萧亚轩20日被拍到从香港返回台北,在前往舞蹈教室练舞的途中,萧亚轩虽然打扮依旧时尚味十足,但面容却显得有些憔悴阴郁,墨镜下的脸庞也更加尖瘦,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萧亚轩(左一)早前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拍照

据悉,“亚东恋”分手至今,萧亚轩始终低调沉默不愿多谈相关细节,工作时也都和平常没两样,不过私下曾被发现躲在房间内崩溃大哭,工作空档也会若有所思地发呆,让不少看在眼里的同事很心疼。

外界猜测“亚东恋”复合无望

萧亚轩和柯震东这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终究还是逃不过分手的结局,希望萧亚轩能走出情伤,早日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