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男友锦荣主演电影《小时代3》唱主题曲

时间:2014-06-18 18:20: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蔡依林首次为内地电影献唱,她在男友所主演电影《小时代3》演唱主题曲。

《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会让台湾天后蔡依林所演唱,让本来就星光灿烂的《小时代3》更添一笔星光。

蔡依林贵为台湾天后级歌手将首次为内地电影演唱主题曲《万花瞳》,日前在上海所举行的“万花时代,闪光升级”的主题发布会上,由蔡依林所演唱的《万花瞳》MV正式曝光,与小时代前两部系列的主题曲完全不同的风格,第三部主题曲将采用全新电音编曲,再配上蔡依林全新的唱腔,别有一番味道,而蔡依林本人也透过录制VCR和观众分享此次合作的幕后小秘密。

正是因为蔡依林是首次为内地电影献声,故从一确定演唱《小时代3》来就备受关注,而关注的另一大原因是蔡依林的男友锦荣也在电影出演角色,很多粉丝称郭敬明真会做生意,请来了一个锦荣还送了个天后来演唱主题曲。

很快,《小时代3》将会和观众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