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自拍露甜笑,便利店买雨衣扮丑搞笑

时间:2014-06-17 14:57: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晚蔡依林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她对着镜头甜笑的美照,而另一张是她被一件雨衣从头套到脚踝的狼狈照,引起网友们围观。

台湾天后蔡依林每每现身都是美装出镜,不过天后也有狼狈出糗的时候,昨晚她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她对着镜头甜笑的美照,而另一张是她被一件雨衣从头套到脚踝的狼狈照,引起网友们围观。

第一张照片中,蔡依林化了美妆,很精神的托着下巴拍照,粉红色的蝴蝶袖上衣让她看起来更加粉嫩,尤其加上有冰淇淋在她面前,见她笑得很甜。

不过第二照片就好搞笑了,只见蔡依林在一个类似便利商店的地方,被一件好大件的轻便雨衣从头套到脚踝,被遮盖了漂亮的样子,十分狼狈又好笑。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围观,有网友猜测是蔡依林上街途中,突然间下大雨,而她又没带伞在身,所以要临时去买雨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