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暗示结婚:已经在快了

时间:2014-06-11 14:39: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在6月11日零点零分,郭采洁发微博称“我已经在快了”后带一个双喜,似乎暗示快结婚。

前段时间网上流行着“待我长发及腰时娶我可好”的语句,而郭采洁11日似乎要把这句话进行现实版翻译。

郭采洁暗示自己快要结婚了:

在6月11日凌晨零点零分时,郭采洁在微博踩正点发了一条微博:“欧,还有,不要再催我把头发留长!我已经在快了。”后还带一个双喜。似乎是翻译着“待我长发及腰时娶我可好”的翻译版。

 

其实看这条微博,还要把微博往前一条看,郭采洁的粉丝达破900万,为了表达郭采洁对于粉丝的激动之情,就自拍了一张留短发的照片,后又感觉有些话还没有说清楚,又补发了上面一条微博,估计是经常被粉丝催留长发。

那么郭采洁留长发时是如何的呢?估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其实留了长发后的郭采洁是颇有女人味,娇艳气质不会比任何一个女人差!

郭采洁是不是真的待长发及腰时就结婚呢?答案还是留给时间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