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生日拍露脐写真,惊现性感人鱼线

时间:2014-06-03 10:45: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台湾“清纯女神”陈妍希在31日生日当天拍摄了一组写真,身着露脐装的陈妍希小蛮腰和人鱼线展露无疑,十分性感迷人,让大家惊艳纷纷。

5月31日是台湾“清纯女神”陈妍希的31岁生日,公司同事为了给她一个难忘的生日,密谋假借“拍摄杂志封面”之名,叮咛她杂志需要露腰,让她开拍前一周就克制食欲,当天陈妍希也展现了塑身有成的人鱼线,十分性感。

陈妍希生日拍露脐写真,惊现性感人鱼线

陈妍希拍摄的这种写真颠覆了以往清纯的形象,她身着露脐短裤上衣搭配白色半身裙,小蛮腰和人鱼线展露无疑,十分性感迷人,让大家惊艳纷纷。 

陈妍希生日拍露脐写真,惊现性感人鱼线

在摄影师为陈妍希拍了好几组美照后,公司同事才拿着蛋糕一拥而上,发现被骗的陈妍希大喊“我超饿!我要吃东西,我要吃大餐!”

陈妍希捧蛋糕许愿

据悉,陈妍希此次拍摄的写真将会进行拍卖,所得全数捐给公益团体,抛砖引玉为自己31岁生日画下完美句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