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出席活动身形消瘦,称曾因脸大负面情绪爆棚

时间:2014-05-26 18:0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5日,“台湾清纯女神”陈妍希在香港出席“我爱我微笑嘉年华”活动,她坦言在拍摄新版《神雕侠侣》因包包脸而受网友炮轰时曾有自杀的念头,但最后是靠着给予自己正能量,才抛开这些负面情绪。

25日,“台湾清纯女神”陈妍希在香港出席“我爱我微笑嘉年华”活动,现场和525位美少女用微笑抛开负面情绪,她坦言在拍摄新版《神雕侠侣》因包包脸而受网友炮轰时曾有自杀的念头,但最后是靠着给予自己正能量,才抛开这些负面情绪。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家“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当天陈妍希一身休闲打扮出席“我爱我微笑嘉年华”活动,她坦言在拍摄新版《神雕侠侣》因包包脸而受网友炮轰时曾有自杀的念头“最严重的时候,曾经一度站在窗户前,有想要跳下去的想法。”但最后是靠着给予自己正能量,才抛开这些负面情绪。

久未在台湾露面的陈妍希更为消瘦,脸也小了一圈,看来她的减肥计划又有了很大的进展,她表示目前再减了2、3公斤,现在她出外吃饭,都会以无调味、清淡的食物继续维持身材。

 

对此,小编想说“明星也难做”,希望陈妍希日后能用更多好作品来摆脱别人对她的质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