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出席新片《年少轻狂》发布会,人气爆棚遭围堵

时间:2014-05-12 17:11: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5月9日晚,由陈妍希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年少轻狂》在深圳召开了发布会,而陈妍希更是成为了现场粉丝们“围追堵截”的对象,人气超高。

陈妍希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炮而红后便片约不断,近日,由陈妍希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年少轻狂》正在紧张拍摄中,5月9日晚,《年少轻狂》剧组主创召开了发布会,而陈妍希更是成为了现场粉丝们“围追堵截”的对象,人气超高。

电影《年少轻狂》是一部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生活的青春爱情喜剧,影片汇集了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一批青春偶像,影片讲述了在毕业最后一天八小时内发生的故事,主演们将现在年轻人的爱情、友情、师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共同感受充满激情的当下青春。

陈妍希《年少轻狂》剧照

当天发布会上,陈妍希身着一袭米色连衣裙亮相,十分清新可人,刚一进场的陈妍希便受到现场粉丝们山呼海啸般的热烈欢迎,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可见“全民女神”的魅力还真是令人难以抵挡。

陈妍希(右一)出席《年少轻狂》发布会

时隔两年,陈妍希再次出演青春爱情类的电影,表现令人期待,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电影《年少轻狂》的上映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