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梳麻花辫弹吉他,清纯可人被赞“女神”

时间:2014-05-09 08:2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她梳着麻花辫,坐在草地上弹吉他,清纯可人的模样迷倒了一众网友,并大呼陈妍希是“女神”。

陈妍希继早前晒出齐刘海扮嫩造型照片得到网友大赞“很漂亮”后,近日她又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她梳着麻花辫,坐在草地上弹吉他,清纯可人的模样迷倒了一众网友,并大呼陈妍希是“女神”。

早前陈妍希在微博晒出齐刘海扮嫩造型照片得到网友大赞“很漂亮”

近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她穿着粉色雪纺上衣搭配淡蓝色长裙,梳着麻花辫,头戴草帽,坐在草地上弹吉他,如此清纯可人的模样令网友纷纷感叹很美,并大呼“女神”。

陈妍希被网友大赞是“女神”

陈妍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便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清纯可人的沈佳宜,看来戏里戏外她都将清纯进行到底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