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疑发声回应分手疗情伤:记住要笑

时间:2014-05-03 09:42: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据报道,近日与柯震东盛传分手的传闻萧亚轩,在社交网络上上传歌词,留言勉励自己:“Remember to smile。(记住要笑。)”疑似回应分手而自我安慰疗情伤。

台湾女歌手萧亚轩与柯震东的恋情一直很扑朔迷离,近日传出的分手消息更是让粉丝抓破了头脑,据报道,萧亚轩疑似在社交网络上发分手回应,自我安慰疗情伤,下面来了解一下。

萧亚轩疑发声回应分手疗情伤:记住要笑

据报道,近日与柯震东盛传分手消息的台湾歌手萧亚轩,在社交网络上上传歌词,并留言勉励自己:“Remember to smile。(记住要笑。)”萧亚轩更是将歌词中的“穿越几十亿人口相逢的几率”及“失去通讯前记得”下画下横线,似是为这次分手做特别强调。

萧亚轩于社交网络上传歌词

在次日凌晨二时许,萧亚轩又更新消息,上载了一张最新的造型照说并对自己留言说:“Don't worry babe!! Tomorrow will be a great day okie?(不要担心吧宝贝!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好吗?)”

萧亚轩晒新造型

根据萧亚轩的歌词以及心情留言来说,看来受情伤的她,心情正在恢复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