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锦荣与郭敬明传“同志情”,回应“太扯”

时间:2014-04-26 08:40: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蔡依林和男友锦荣交往近4年,两人不时被拍到亲密约会的照片,恋情发展稳定,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锦荣与电影《小时代》的导演郭敬明传出“同志情”。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和男友锦荣交往近4年,两人不时被拍到亲密约会的照片,恋情发展稳定,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锦荣与电影《小时代》的导演郭敬明传出“同志情”,对此,蔡依林和锦荣双双否认传闻。

蔡依林和男友锦荣

一位名为“娱乐圈揭密”的网友近日在微博爆料称“某女星男友又出轨了!这次不是和夜店妹,而是和剧组的男导演”,该网友在发文前,还另发文称“恭喜郭敬明出柜”,令不少人猜测该网友所指的是近日接拍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3》的蔡依林男友锦荣。

 

《小时代》发布会

而蔡依林方面则以“无聊网络传闻”驳斥传言,早前蔡依林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及男友和郭敬明的“同性绯闻”时,她不以为然地说道“这新闻满特别的”,同时她还不忘帮男友宣传新片,称“我比较期待《小时代》作品出来”。

蔡依林和男友锦荣

 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是非之地,每天各种各样不可思议的绯闻传出,希望蔡依林和锦荣的感情能一如既往地甜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