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海报公开 郭采洁面露伤痕引人注目

时间:2014-04-18 14:51: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众所期待的《小时代3》目前已敲定7月17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发布了四位女主角一系列的海报,其中郭采洁的脸部多处血迹格外引人注目。

众所期待的《小时代3》终于敲定在7月17日上映啦,下面我们一起先来看看最新公开的郭采洁的宣传海报吧。

《小时代3》郭采洁海报:

 

 

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在这张郭采洁的海报中,脸上的多处血迹格外明显,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杨幂亲述最后一场杀青戏是与郭采洁的对手戏,二人两人冒着寒冬在大雪中对戏,情绪非常激烈的场景。

除了郭采洁,唐宛如的扮演者谢依霖额头上流下的血液格外醒目。

随着故事发展的推进,影片将围绕“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个好姐妹进入社会后,因各自分别在爱情、职场、家庭遭遇剧变,曾经单纯的友情在现实、金钱、利益、爱情面前也遭遇了重重考验,难道真的会像海报中透露的那样,看到身在这场“战斗”中每个人的伤痕和痛楚?

对于这郭采洁与谢依霖两位女主角同时有着“血迹”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17日的来临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