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素颜似少女,网友称“爱情的力量”

时间:2014-04-08 09:28: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照,照片中,不施粉黛的伊能静长发披肩,皮肤光滑细嫩,宛如青春少女一般,引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现年44岁的伊能静与小十岁男友秦昊公开恋情后,大有越来越年轻的趋势,日前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照,照片中,不施粉黛的伊能静长发披肩,皮肤光滑细嫩,宛如青春少女一般,引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素颜照中的伊能静长发披肩,她还将额前的头发拨在脑后,露出精致的巴掌小脸,然而最袭人眼球的便是伊能静那光滑细嫩的皮肤,年过四十的她脸上找不出一丝小斑小点和皱纹,惹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网友们除了大赞伊能静的素颜“嫩过少女”,还纷纷留言求保养秘方,但也有网友质疑伊能静是PS出来的,随后伊能静回复网友称自己并没有修图,这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称伊能静的逆生长是“爱情的力量”。

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伊能静便是如此,娱乐圈的爱情难能可贵,祝福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