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华丽复出充满正能量

时间:2014-04-03 16:23: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时隔7年后萧淑慎4月2日高调宣布复出,当天她穿着华丽,高调复出。

现在可能很多网友熟悉“萧淑慎”名字,而在4月2日时隔7年的萧淑慎宣布复出,来看看具体的详情。

萧淑慎复出:

在2014年4月2日,台湾艺人萧淑慎宣布加入新亚洲娱乐公司正式复出,而她也成为张柏芝的师妹。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她身穿半缕空蓝黑色礼服,非常吸引眼球,据悉萧淑慎去了就一次准备复出,并一直坚持健康用餐,在9个月里减掉26公斤,可以想像这当中需要的毅力。

萧淑慎复出

相信网友对于她身穿的这一身大秀身材的礼服有印象,这是她2005年走金马红地毯的礼服很相似,对此萧淑慎笑称:“当年那件衣服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这次选择类似的服装,让大家更容易想起我。”

萧淑慎:

对于不认识萧淑慎的朋友,当小编给大家提及光良《第一次》里的MV女主角时,是不是有印象呢?当年光良的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大家对于当年的MV女主角是不是印象深刻呢?那个扎着双辫的可爱得有点傻清纯女孩就是萧淑慎!

萧淑慎《第一次》MV

而复出来后,萧淑慎将会创立服装品牌,录EP、电影、出写真集等,不管如何,当萧淑慎真正选择复出,也就选择新的生活,我们对于她的过往只能叹惜,更是希望她真的可以迎来自己新的生活,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毕竟娱乐圈需要更多的正能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