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下月向Angelababy求婚,已秘密准备钻戒

时间:2014-03-31 17:08:2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上个月黄晓明送上价值百万的兰博基尼豪车为女友Angelababy庆生,然而事后有媒体爆料黄晓明送给女友的豪车竟是部“N手车”,令女友大动肝火,近日有消息传出,黄晓明为了哄回女友打算下个月求婚,并已秘密准备好钻戒。

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交往三年多,近年频频传出婚讯,上个月Angelababy生日时,黄晓明更送上价值百万的兰博基尼豪车为其庆生,然而事后有媒体爆料黄晓明送给女友的豪车竟是部“N手车”,令女友大动肝火,近日有消息传出,黄晓明为了哄回女友打算下个月求婚。

上个月29日,Angelbaby迎来25岁生日,黄晓明送上百万豪车为Angelbaby庆生,令Angelababy十分感动,两人大方面对媒体承认恋情,随后还有消息称晓明会在生日当晚向Angelababy求婚,但双方的工作人员对这个问题都避而不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