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神”陈妍希魅力无限,迷倒西班牙男导演

时间:2014-03-25 11:0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妍希凭借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那个清新脱俗的表现被誉为“全民女神”,迷倒无数少男少女,近日西班牙新锐导演丹尼狄拉欧登在看了电影后更被陈妍希迷倒,还直言陈妍希是他的菜。

相信大家对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那个清纯可人的沈佳宜还记忆犹新,饰演沈佳宜的陈妍希也因此被冠以“全民女神”的称号, 迷倒无数少男少女,近日西班牙新锐导演丹尼狄拉欧登在看了电影后更被陈妍希迷倒,还直言陈妍希是他的菜。

 

这个月15日,西班牙新锐导演丹尼狄拉欧登携新作《巴赛隆纳我爱你》空降台湾进行为期6天的宣传,首次来台湾的丹尼还抽空观赏了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他更被饰演女主角沈佳宜的陈妍希迷倒,直言“她是我的菜”,丝毫不掩饰对陈妍希的喜爱之情,此外他还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台湾拍片,并找陈妍希出演。

 

西班牙新锐导演丹尼狄拉欧登

据悉, 丹尼狄拉欧登执导的电影《巴赛隆纳我爱你》讲述的是一颗数百年才会诞生一次的彗星划过巴塞隆纳天际,总共有567个爱情故事发生在巴塞隆纳的星空下,而其中更诞生了六段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该片入围了今年西班牙高第奖最佳影片及剪辑,并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西班牙新锐导演丹尼狄拉欧登

陈妍希不愧是“女神”,就连西班牙导演也被她的清新气质迷倒,虽然早前她因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而遭到网友吐槽,但相信陈妍希一定会凭借其精彩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