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小时代3》剧照,雍容华贵“女王”回归

时间:2014-03-04 17:00:0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前不久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小时代3》正式开拍的消息,随后还曝光了一组郭采洁的剧照,引起网友们纷纷关注。

2013年引发“口舌大战”的《小时代1》和《小时代2》这两部影片让导演郭敬明以及一众演员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担任主角之一的郭采洁的成熟蜕变让人眼前一亮,前不久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小时代3》正式开拍的消息,随后还曝光了一组郭采洁的剧照,引起网友们纷纷关注。

在电影《小时代》第1、2部中,郭采洁颠覆出演冷酷强势的“暗黑系”女王顾里,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曝光的新剧照中,郭采洁依然保留“顾里”的标志性短发,以一袭白色浴袍裹身的造型出镜,面带笑容,优雅迷人。

女王顾里强势回归,气势不减,在公开剧照后,郭采洁在微博写道:“在顾里生命消失前,在世界都将与她为敌之前,我要绝对与她同行”,更直接曝光《小时代3》中顾里更残酷暗黑的命运曲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