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代言游戏化身侠女,脸蛋变尖仙气逼人

时间:2014-03-04 11:08: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陈妍希为某手机游戏代言,一段时间不见,陈妍希脸蛋消肿变尖,古装亮相的她被网友大赞仙气逼人。

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炮而红的陈妍希如今不仅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各大厂商青睐的代言人选,近日,陈妍希为某手机游戏代言,虽然陈妍希因《神雕侠侣》的“小龙女”造型引来无数吐槽,但她毫不气馁,这次代言再度着古装出镜。

此次代言,陈妍希化身侠女,以两种不同造型惊艳亮相,一身飘逸的黄色纱服将陈妍希的清纯气质显露无疑,清新脱俗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迷人气质谋杀无数人的视线。

瘦身成功的陈妍希大秀小蛮腰和鹅蛋脸,一头美丽的长发随风飘扬,配上飘逸的红色纱服,陈妍希仙气逼人的模样令人大呼惊艳,手握宝剑有一种“谁人能敌”的飒爽英姿。

据悉,陈妍希此次为3D武侠手游担任大陆地区代言人,开春的首份工作便轻松将200万收入囊中,吸金能力不容小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