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神”陈妍希瘦身蜕变,体重只有44公斤

时间:2014-03-03 17:06: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妍希自确定出演新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后备受外界争议,有网友认为陈妍希微胖的身材演绎不出小龙女的“仙气”,因此陈妍希的体重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体重只有44公斤。

台湾女演员陈妍希凭借清新脱俗的形象以及甜美动人的笑容被冠以“全民女神”的称号,但自从陈妍希确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后,就备受外界争议,有网友认为陈妍希圆圆的脸蛋和微胖的身材演绎不出小龙女的“仙气”,因此陈妍希的体重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陈妍希透露她的身材在以前一直都是自己深深的隐痛,每当从镜子里看到自己那微微发胖的身材,陈妍希都感到一丝微微的自卑,再加上陈妍希在银幕上的形象已经开始受到身材的影响,因此陈妍希决心减肥,陈妍希会每天坚持运动并控制饮食,最终通过一点一滴的辛勤努力,陈妍希成功地实现了减肥瘦身,她现在的体重只有44公斤。

现在身高一米六的陈妍希,体重只有四十四公斤,再加上陈妍希本身的体型比较完美,让她看起来更加上镜了,虽然陈妍希《神雕侠侣》的定妆照曝光后引来网友无数吐槽,但导演于正和大部分网友都力挺陈妍希,而前段时间陈妍希晒出小龙女的飘逸新造型更是得到一众粉丝的称赞。

如今的陈妍希虽然已经成功瘦身,但外界对于陈妍希还是有一些质疑的声音,陈妍希版小龙女能否超越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