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男友王子感情稳定,自曝想35岁前当妈

时间:2014-03-01 17:57: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全能天后杨丞琳与台湾艺人王子之间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和争议,两人相恋一年多来感情稳定,据悉两人还不约而同地有了生小孩的想法。

“姐弟恋”在娱乐圈中是见惯不怪了,像热恋中的高圆圆和赵又廷、已结婚的文章和马伊琍等,他们都得到了外界的祝福,但“全能天后”杨丞琳与台湾艺人王子之间的“姐弟恋”在曝光之时却引起双方粉丝的骂战,但不管外界的争议有多大,两人还是选择幸福地在一起,据悉两人目前感情稳定,还不约而同地有了生小孩的想法。

王子本名邱胜翊,出生于1989年4月14日,是台湾男子演唱团体JPM的成员,是当中最年轻的一位,王子自出道以来凭借英俊不凡的外形和贵族般的优雅气质深获女孩们的青睐,因有极高人气,所以被组合中的其他成员戏称“拥有十万大军”。

 

杨丞琳与王子恋情回顾

杨丞琳和王子在2012年年底被曝已交往半年,但两人连连否认,称只是好朋友,随后两人又被目睹同游夏威夷,恋情正式曝光,杨丞琳和王子相差5岁,但两人相当谈得来,而这段恋情曝光之时,却令部分粉丝难以接受,并掀起骂战,令两人备受压力。

杨丞琳自曝想当妈

据悉,杨丞琳与王子的感情稳定,也不约而同有了想有小孩的想法,杨丞琳过去“不婚、不生”,但日前受访时,已经改口为了怕妈妈带不动外孙,希望能在35岁前当妈,也就是王子满30岁之际,而王子家庭观念强,个性传统,他则说:“想要生1对龙凤胎。”

虽然杨丞琳和王子年龄相差5岁,但是两人还是勇敢地跨越年龄的隔阂相爱,娱乐圈的爱情难能可贵,祝福他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