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我爱好声音》当导师 ,综艺首秀获称赞

时间:2014-02-24 16:34: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全能天后”蔡依林加盟浙江卫视全新节目《我爱好声音》,蔡依林在节目中一针见血的点评和自然大气的台风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全能天后”蔡依林终于来了!昨天(23日)蔡依林亮相在浙江卫视全新节目《我爱好声音》,这也是蔡依林首次在内地综艺节目担任“特邀导师”,这也让蔡依林倍感压力,坦言自己很紧张,但蔡依林在节目中一针见血的点评和自然大气的台风还是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我爱好声音》的节目中,坐在导师席上的蔡依林表现得十分自然,听到几位选手挨个演唱各自的歌曲,蔡依林不仅不仅对学员们大加赞赏,还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甚至还上台和学员一起跳舞,令观众们看到了蔡依林搞怪逗趣的一面。

蔡依林现场点评“金句”频出

在节目的第二环节中,金润吉、毕夏、王乃恩、李秋泽、萱萱、苏梦玫六位学员分别演唱蔡依林的代表作品,风格迥异的他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交锋,有意思的是,由于出道比较早,蔡依林很早就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歌迷,而毕夏就是其中之一,还透露自己一直特别喜欢她的歌,让蔡依林颇为开心。 

蔡依林与毕夏现场互动

首次亮相内地的综艺节目并担任导师,蔡依林的内地综艺首秀好评连连,想要了解节目更多精彩内容,那就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我爱好声音》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