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素颜照曝光皮肤光滑无痕

时间:2013-09-25 11:52:3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萧亚轩的素颜照曝光后,网友纷纷惊讶,素颜的萧亚轩皮肤那可是极好的呀,而且卸妆后的萧亚轩只是眼睛少了点神,其他并没多大改变。

萧亚轩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啦,你们偶像的素颜照新鲜出炉,赶紧来看看吧,如果想要看萧亚轩卸妆后的丑照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因为我们的天后卸了妆还是大美人,不仅皮肤光滑细腻,而且五官精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萧亚轩素颜照一:

这张除了有点皱纹以外其他地方都可以看出萧亚轩超级美的,无可挑剔有没有。

萧亚轩素颜照二:

这张照片可以看出萧亚轩的皮肤超级好的,有没有?亲们羡慕妒忌恨吗?天后果然好似天后的风范,就算卸了妆还是那么的美丽哦。

萧亚轩素颜照三:

超级萌的萧亚轩,你有没有见过呢?如果不知道她真实年龄的话,还以为她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呢,可以保持这样的容貌真实不容易,难怪柯震东会这么喜欢她呢。

萧亚轩的素颜照是不是很美呢,如果你也想成为素颜美女的话,那就不要偷懒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