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个人资料及写真

时间:2013-09-25 11:45:4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凭借在偶像剧《海派甜心》是饰演女主角,杨丞琳受到了广泛关注,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下面一起来杨丞琳的个人资料及写真吧。

杨丞琳,台湾演员,曾出演过《海派甜心》、《醉后决定爱上你》等作品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杨丞琳的个人资料吧。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0年,杨丞琳签约BMG博德曼公司,与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演唱组合“4 In Love”并出道,2003年解散。2005年9月9日,发行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暧昧》在台湾地区的最终销量为17万,它为杨丞琳的音乐道路垫下了基础。2007年,杨丞琳以电影《刺青》主题曲《小茉莉》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2011年,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仰望》,杨丞琳以俏丽的短发全新出发,宣告转型。2010年,杨丞琳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获得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4月,首次以短发造型演出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此剧更是获得金钟奖的青睐。

杨丞琳写真   

以上就是杨丞琳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