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3-09-22 11:28: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音乐和影视两面发展的台湾人气女星杨丞琳一直备受关注,杨丞琳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下面一起来看看杨丞琳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音乐和影视两面发展的台湾人气女星杨丞琳一直备受关注,杨丞琳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下面一起来看看杨丞琳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杨丞琳,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0年,杨丞琳签约BMG博德曼公司,与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演唱组合“4 In Love”并出道11月推出首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进入音乐界。2002年末,杨丞琳签约天熹娱乐,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在这段主持工作生涯中,杨丞琳为更多的人所认识2006年3月,杨丞琳因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杨丞琳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获得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 

杨丞琳演过的电视剧

2000年,杨丞琳参加了偶像剧《流星花园》成功饰演外表青涩性格害羞的“小优”一角正式踏入影视圈。

2002年末担纲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女主角,饰演个性天真率直的“袁成美”一角。

2004年,杨丞琳参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女主角,剧中饰演单纯青涩的“齐悦”一角,同年杨丞琳与邱泽主演的电视剧《原味的夏天》,饰演天真活泼的“杨盼盼”一角,与李冰冰、朱孝天主演的电视剧《天空之城》,饰演个性粗枝大叶的“陆彬燕”一角。

2005年,杨丞琳与袁弘合作《新聊斋志异》,饰演阿宝。

2006年12月,杨丞琳在偶像剧《换换爱》中饰演性格坚强的“童嘉蒂”一角并入围了第四十三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2008年8月与潘玮柏、陈妍希主演的电视剧《不良笑花》,饰演的“蒋小花”。

2009年8月与汪东城主演的电视剧《爱就宅一起》,饰演迷恋漫画的宅女“陈默默”一角,同年与罗志祥合作偶像剧《海派甜心》,饰演霸气而善良的陈宝茱的一角并获得了2010年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2011年4月17日,与张孝全合作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饰演性格善良但坚韧的“林晓如”一角。

2014年8月,与郑恺主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饰演敢爱敢恨的“费洛洛”一角。

2016年与吴慷仁参演电视剧《滚石爱情故事》,饰演了一个25岁的打工小资女“陈丽心”。

以上就是杨丞琳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