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歌声颜值都有 女神范尽显

时间:2013-09-22 11:28: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蔡依林出道的时候脸圆圆,眼大大的也是相当可爱,出道以来牙齿也没有什么问题,看起来比以前更有气质,女神范尽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蔡依林出道的时候脸圆圆,眼大大的也是相当可爱,出道以来牙齿也没有什么问题,看起来比以前更有气质,女神范尽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左边是蔡依林刚出道的样子,挺清新的样子,嘴巴有点翘翘的,估计是小龅牙的问题造成的,眼睛还算是比较大的,鼻子不是很挺,而且咬肌的部位挺明显的。

右边是蔡依林出道了一段时间的照片,嘴巴明显可以合起来了,鼻根也是比以前高挺了许多,轮廓还是没什么变化的,可以说是歌声颜值都有,越来越漂亮了,女神范尽显。

 

以上就是蔡依林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