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全能天后”杨丞琳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5:37:4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杨丞琳是台湾的流行女歌手,具有“亚洲全能天后”“勇敢天后”“可爱教主”的称号,是一个及歌手、演员、主持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艺人。

杨丞琳在2000年和几个女孩,以4 in love的组合出道,参演了由大S和言承旭主演的《流星花园》中的“小优”一角,2002年开始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主持就四年,2005年凭借专辑《暧昧》和偶像剧《恶魔在身边》一炮而红。下面就是杨丞琳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丞琳

外文名:Rainie Yang

别名:丞琳、妈咪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1cm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4年6月4日

职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华冈艺校戏剧科

经纪公司:天熹娱乐

代表作品:歌曲:暧昧、左边、雨爱、仰望等.影视:恶魔在身边、海派甜心等.

主要成就: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

2010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

华人首位澳大利亚旅游全球代言人

台湾地区六年女歌手销量冠军亚军

三度获得台湾KKBOX十大歌手/单曲

九次登上国际杂志VOGUE的女明星

香港红馆连开3场创5年来新纪录

2010日本流行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

YAHOO亚洲人气天后大奖

唱片公司:索尼音乐

媒体封号:可爱教主、金钟影后、流行教主、全能天后

祖 籍:广东省江门市

生 肖:鼠

初 恋:16岁

专 长:演戏、表演、游泳

语 言:国语、台语、粤语、英语、日语(一点点)

教育程度:华冈艺校戏剧科(肄业)

出道日期:2000年11月16日 

早年经历

1984年6越4日出生于台湾的杨丞琳,祖籍广东江门,从小就上舞蹈班学习传统舞蹈,毕业于华冈艺校。由于父亲生意失败,父母离异,母亲又欠债连连,加上杨丞琳从小就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星,所以她定下了目标进入演艺圈奋斗,她从小就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歌唱比赛被台湾的观众所熟悉。 

以上就是杨丞琳的个人资料了,想知道她更多资讯的朋友可以查看她的微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