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出道前素颜照片 本来就非常女神范

时间:2013-09-09 18:02: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荷花惠人  
提要:凭借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女主角陈妍希人气一度上升,备受关注,有一双会笑的眼睛,获封“宅男女神”,出道前的素颜照也是非常女神范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凭借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女主角陈妍希人气一度上升,备受关注,有一双会笑的眼睛,获封“宅男女神”,出道前的素颜照也是非常女神范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陈妍希的人气不断上升,出道前的素颜照也被网友翻出,笑起来非常清甜很迷人,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笑眼,就像《那些年》里的气质一样,给人一种文静的女神范。 

以上就是陈妍希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