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街拍造型潮流、时尚

时间:2013-09-09 11:11: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ngel  
提要:本文为你带来Angelababy街拍造型照片,来看看她的街拍装扮,时尚潮流。

欣赏过Angelababy众多的服饰穿戴,那么有木有看过她的街拍造型呢?嘻嘻...想要立刻关注的就不要错过啦!!

Angelababy清纯街拍打扮

Angelababy这身清纯的街拍打扮,牛仔款式的裙子,特别的修身蝴蝶结设计,更为这款裙子增添了独特,一双橙色的尖头高跟鞋,斜挎包,中分的长卷发散了,多了一份自然、魅力不可挡,时尚、潮流!

Angelababy大牌街拍打扮

换下清纯的装扮,Angelababy这身具备大牌范的街拍打扮,真是出街抢足眼球呢!!里面穿上一件T恤,露出肚脐,增添了性感,下面一条水洗皮紧身裤,外面和随意披着一件长款西装,这样走在街上,最新潮、时尚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