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邻家小妹"林依晨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7:11:4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台湾偶像剧最常见的身影,林依晨,一直扮演着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她本人也是这样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她吧。

今年已经31岁的林依晨有着与自身年龄不符的面容,在拍摄过的剧集里,似乎林依晨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笨笨的邻家小妹的感觉,那真实的她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她的个人资料吧。

林依晨是台湾的当红女演员和歌手,2000年参加台湾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夺得冠军,2002年凭借《十八岁的约定》正式出道,2003年入围金马奖,2008年和2012年两次获得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人物简介

姓名:林依晨

昵称:依晨、依依、晨小妞、一百零一层

祖籍:四川成都

视力:两眼皆七、八百左右

鞋号:23cm

语言:国语、闽南语、英语、韩语

粉丝名称:晨迷 小草莓

家中排行:长女(一个弟弟)

宗教信仰:道教(会烧香拜拜)

口头禅:真的吗 是喔……嗯

自我描述:独立、乐观、执著、慢热、 矛盾、flexible、open-minded、爱恨分明、多愁善感、阴晴不定、 外表柔弱内在坚韧、身体里同时藏著小孩与老人的灵魂

满意自己:笑容、自信、人生观

宠物:一只西施狗”糖糖”、一只狮子兔“毛毛”、三只胖宠物鼠“弟弟”、“大东”、“大东东”

林依晨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里,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从小由妈妈一个人把她和她弟弟带大,工资不高的妈妈只能靠每个月信用卡来救急,长期下来就累计了一大比债款,懂事的林依晨为了分担妈妈的负担,想给弟弟买一台电脑,就参加了选美比赛,红了之后的林依晨帮家里还清了债款,她很节省,不会乱花一分钱,这么懂事的一个女孩子,大家怎么会不喜欢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