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箍牙后五官更精致,颜值提升了

时间:2013-09-04 17:15: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宅男女神”Angelababy出道前可谓是“大嘴妹”一个,牙齿棚出,后来经过箍牙后,纠正了牙齿,五官显得精致多了,颜值立马提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宅男女神”Angelababy出道前可谓是“大嘴妹”一个,牙齿棚出,后来经过箍牙后,纠正了牙齿,五官显得精致多了,颜值立马提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Angelababy15、16岁的时候,因为当时的牙齿棚出,成了“大嘴妹”,那个时候就开始戴牙套,照片中就是戴着牙套的样子,嘴巴嘟嘟的突出来。

再来看看Angelababy现在的照片,这是箍牙后的成果,牙齿纠正了,嘴巴不突出了,五官立马变得精致很多,其实之前baby的五官各个都是非常漂亮的,就是嘴巴突出,所以纠正后,五官就相当完美了,颜值破表,获封“宅男女神”。

以上就是Angelababy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