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陈妍希8部“第一次”演艺作品

时间:2013-09-01 12:33:5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陈妍希2006年从美国加州大学毕业后回国后,就进式进入演艺圈,至今她已经算是产量较高的台湾女演员了。

陈妍希虽然是凭借电影《那些年》而走红,但是她在早些年已经出演出过很多部作品,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细数她7部“第一次”的演艺作品。

陈妍希首部参演作品:《换换爱》

陈妍希在2006年时首次参加电视剧的拍摄,那部剧叫《换换爱》,是台湾一部偶像连续剧,陈妍希也首次与杨丞琳合作,她在剧中扮演经常出没在由杨丞琳扮演的角色身边的麻吉,性格相当义气又直爽。虽然只是第一次出演,但是陈妍希在剧中出镜率也是相当高,而且角色又很讨粉丝的喜欢。

陈妍希首部反角色作品:《不良笑花》

在2008年陈妍希再度与杨丞琳合作,再度出演偶像剧《不良笑花》,但在剧中陈妍希是首次饰演“坏”角色:漂亮有气质、家境富裕但又充满心计、高傲自负的大小姐,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去算计身边的朋友。

陈妍希首部内地合作作品:《醉红尘》

《醉红尘》是陈妍希首次和内地合作拍剧,在该剧中陈妍希的角色跨度是相当之大:从小生活就比较贫苦,长大后成为了一位战地护士,在此过程她遇上了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后又不幸成为舞女,又成为交际花,过着一段不堪重负的日子后,受到别人的帮助结束了舞女生涯并走出心理困扰,成为了商为界女强人。

陈妍希首部电影作品:《听说》

2009年陈妍希首次进军影坛,在电影《听说》里扮演一位“听障奥运”游泳比赛女孩林小朋友,在剧中因她全程都是使用手语,令观众的印象深刻,也凭该剧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项和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也受到张曼玉的赞赏。

陈妍希首部担任女主角作品:《初恋风暴》

2010年初,经过多部作品的演练的陈妍希首次担任女主角,她在电影《初恋风暴》里扮演品学兼优的高材女中学生。

陈妍希首部大红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2010年夏天,陈妍希出演知名作家“九把刀”导演的青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在剧中她扮演一位品尝兼优,相貌端庄,性格温柔的女孩“沈佳宜”,凭借该剧,陈妍希一路走红,获得多个奖项,还被封为台湾的“全民女神”。

陈妍希首部奇幻文艺作品:《花漾》

陈妍希在2011年底再次与陈意涵携手,出演一部以探讨人性和爱情的奇幻文艺古装电影《花漾》,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由陈妍希和陈意涵所扮演的双胞胎在一个岛上与一群海盗展开一次爱恨情仇。

陈妍希首部喜剧电影:《不二神探》

这是陈妍希首次出演的喜剧电影,在这部电影里她也首次与国内众多一线演员合作,如李连杰、文章、刘诗诗、柳岩等。

由此可以看出陈妍希是一位相当努力和敬业的演员了,期待她今后有更精彩的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