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前女友 坦言言承旭爱的还是她~

时间:2019-06-05 11:05:5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言承旭与林志玲曾经有一段感情,一直以来这两人的情况都是据媒体报道,分分合合的状态,而且在近期更是看到言承旭前女友的情况上了热搜。

言承旭曾经是多少人的偶像,虽然他在演艺圈中的知名度非常高,但是关于私人的感情却让人觉得扑朔迷离,最近看到网上更是有关于言承旭前女友的消息上了热搜。

言承旭前女友

在娱乐圈中,谁不知道言承旭跟林志玲有过一段感情,自从他们公布恋情以来,很多人都对这段感情非常看好,因为两人郎才女貌,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他们之间的感情虽然经营了那么多年,但是都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而且直到现在,他们两人目前为止都还是单身,其实对于一些忠实的粉丝们来说,是非常希望他们在一起的。

(图片来源:网络)

最近言承旭的前女友张熙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道,其实自己跟言承旭两人直到现在都没有正式的说分手,而且在拍拖的时候,也没有公开恋情,所以分手也不用对媒体做出什么交代,两人都是各忙各的,两地分居,但是由于两人见面的机会少,所以之间的感情就变淡了,她还跟媒体说,其实自己跟言承旭热恋的时候,她知道他心里还是有林志玲的位置,而且一直以来言承旭跟林志玲都保持着联系,而自己跟言承旭在恋爱期间相处期间都知道言承旭是怎么想的,所以张熙恩自己说,在以前她还大度的鼓励言承旭要勇敢的追求自己所爱之人。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张熙恩还跟媒体说,自己跟言承旭分手后仍然是朋友的关系,还说他们两人在半个月前还在一起唱过歌,在今年言承旭过生日的时候,她跟朋友们还一起出席帮他庆生,通过张熙恩上面透露出来的情况,我们可以知道张熙恩是一个很好的前女友,谈吐间对两人之间的感情通情又达理的,而且能将言承旭的情况分析得那么通透,说明她也是一个很爱言承旭的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今年言承旭在参加《王牌对王牌》的时候,在综艺节目上也对大家透露,自己最遗憾的事,就是受原生态家庭的影响,而且他还说,自己不善于表达,明知道自己的心里还有着对方,想要关心对方,但是自己却不会表达,所以在分手的时候也不懂得去挽留,当时言承旭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眼里还含着泪,看来他对过去自己的恋情都非常留恋,所以结合上面张熙恩对他的描述,那么言承旭在节目中所说的遗憾估计就是林志玲了。

现在很多粉丝都说,期待他们两人都有复合之日,既然那么多年的感情都放不下,那么就要勇敢的去追求幸福,但是前提是要行动起来,毕竟爱不是臆想,是要行动的。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