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他在《沙丘》里饰演什么角色

时间:2019-04-10 11:07: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看到有相关的消息说,许久没见的张震已经确定出演《沙丘》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他在《沙丘》里饰演什么角色。

张震经纪公司已经官宣确定张震出演科幻片《沙丘》了,消息一曝,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期待呢。

一.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饰演什么角色

(图片来源:网络)

在4月9号的时候,我们看到网上张震的经纪公司宣称说,张震将会出演好莱科幻大片《沙丘》,现在既然已经得到官方的确认了,所以消息被媒体曝出来之后就引起大家的关注。

在之前不久的时候,我们还看到张震跟倪*主演的玄幻剧《三生三世宸汐缘》,从网上的图片我们看到该剧的情景是美轮美奂,但是很多人对张震都非常惊讶,因为不少的网友都表示像张震这样的演技派会出演这样的流量剧,真的是让人太惊讶了,紧接着在最近的时间里,又听到张震出演一部电影——《沙丘》,前一秒还是烂剧下一秒就成了大片了,这转变的也太出乎大家的意料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张震一直都是属于演技实力派演员,这次之所以会出演好莱坞大片《沙丘》对他来说真的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沙丘》是一部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题材作品,是根据电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角保罗在宇宙间冒险保卫自己家族跟人民的故事,根据媒体的透露,在该片中张震在里面饰演的就是男主角的老师——越博士,而男主角的人选据说是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演,那么这样就表示,在这部影片中,张震跟甜茶有一些对手戏。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在前几天的时候,有些网友们就看到张震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条私人的微博,在里面,我们看到当时张震手里拿着一杯茶,然后还配上一句话:“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甜茶?”在那时候很多网友们都在猜测张震会加入《沙丘》科幻片中,因为沙丘里的主演名字就是叫做名副其实的甜茶,现在果真如大家所预料到的一样,官宣都出来了,那么消息就是真的啦。

《沙丘》作为好莱坞大片,其中人马可谓是巨星云集啊,根据官方的一些情况显示,里面有漫威电影中的“灭霸”乔什·布洛林跟DC电影中的“海王”杰森·莫玛,同时的还有着“碟中谍”中的知名欧美女星——丽贝卡·弗格森等等,幕前幕后各个的阵容都非常的强大呢,所以真的很让大家期待,这次张震会加盟到《沙丘》中去,也让不少的网友们都表示支持,因为成为世界级的电影明星,相信是每个演员的终极梦想吧,而《沙丘》可能会成为张震迈进好莱坞的第一步哦,所以说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最好的人生转机,可以让他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好了,那么这次的消息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