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骗粉丝有孩子 愚人节来自阿信的惊喜~

时间:2019-04-02 11:28: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不知道大家都有被愚没有呢?但是昨天小编有看到五月天的成员阿信居然很意外的在微博上发表一篇比较长的文章呢,而且文章配图还看到他抱到一个孩子。

明星隐婚生孩子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是最常见的事,这并不会感到有什么稀奇的了,但是在那么特别的日子里阿信居然晒照片骗粉丝透露自己有孩子,这真的是实属罕见啊。

阿信骗粉丝有孩子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4月1号是愚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相信大家非常小心翼翼吧,但是在这天,我们居然看到许久没露面的阿信居然在网上微博上晒出一张小孩的照片还发表了一篇文章,在文中还宣布自己有孩子了,看到网络上的视频图片,我们可以看到阿信抱着的孩子的有着圆嘟嘟的脸蛋,而且还有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珠,在视频的最后,这孩子还吐出了一口奶,样子真的是超级萌啊。

如果这样的视频放在是在平时的日子里,大家可能还是会相信的,但是刚好当天就是愚人节啊,于是随着阿信这段视频一出,网上就有大批的粉丝站出来“指责”道,“又开始了,你这个骗子”,还有些人说“拍完赶紧把孩子还给人家”等等的留言哈哈哈~~看到这里,小编觉得这些粉丝真的是太机智太皮了也太可爱了。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大家对阿信的这段视频感到很惊喜,但是其实粉丝们也是非常聪明的,大家也都知道他是在骗大家,毕竟那天刚好就是愚人节,阿信在微博上给大家送上的这份大礼,他也真的皮啊,而且阿信自己在微博的最后还评论上一句:“今天说的,都是真的。”哈哈哈~小编觉得这样忽悠大家的意思就更加不打自招了,可能他不评论还好点,但是总感觉他一评论就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估计他是有点心虚吧。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也都知道,娱乐圈中的明星们可能很多人的恋爱是无厘头的,没有任何的征兆显示的,但是阿信这次在愚人节居然自曝自己有孩子了,真的是太意外了,大家一猜就知道他是纯属骗粉丝的,因为阿信连恋爱都没有,怎么就突然冒出一个孩子出来呢,这说谎的水平真的是太没水准了。

(图片来源:网络)

说到阿信,就不得不提一下最近的周董,这段时间他们两人在社交平台上一直聊得很火啊,而在前几天的时候还直接的被粉丝们送他俩上了热搜,原来是周董跟阿信要歌词,周董说,只要阿信能够写出来的词,他就能唱得出来,哈哈哈,就因为两人有趣的话题引来了不少粉丝们的关注,众多粉丝们表示,如果五月天跟周杰伦能够合作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毕竟他们两人都是80、90后这代人青春里的一部分,再者阿信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不仅创作上很成功,而且他还是五月天的主唱,曾经的他还拿过不少创作奖项呢,所以在粉丝的心中不仅是颜值高还是一个靠才华努力吃饭的家伙。

好了,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