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疯粉事件 事隔几年据说女粉丝已断绝父女关系~

时间:2019-02-28 11:13: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不知道大家还对当年萧敬腾的疯粉事件有印象不,最近看到有消息说,在事隔几年之后女粉丝已经跟自己的父亲断绝了父女关系。

萧敬腾疯粉事件虽然已经过去几年了,但是事情还是没有结束,最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女粉丝还跟自己的父亲断绝的父女关系呢。

萧敬腾疯粉事件

在前几年的时候,萧敬腾疯粉事件在当时来说可是一件大新闻呢,据说事情是这样的,萧敬腾的女铁粉丝——荫山友纪由于太崇拜萧敬腾,在当时不惜花费巨资资助萧敬腾的演唱会,而且还不惜花重金买了萧敬腾楼下的房屋,更夸张的是,还三更半夜的按门铃送汤,由于这样的做法已经超过了一个人的忍耐极限,在当时萧敬腾据说还被吓的不敢出门,因此最后只好报警求助,在那之后,荫山友纪还打算送萧敬腾几百万的钢琴和解,但是都被萧敬腾拒绝了,可能那时候的荫山友纪受不了这样的对待吧,所以荫山友纪在那之后的时间里就开始的在网络上辱骂萧敬腾跟林有慧,这样对萧敬腾跟他的经纪人在生活上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这件事在当时可谓是轰动一时的大新闻呢,而且那时候的萧敬腾经纪人还透露出,其实这个荫山友纪是个日本人,还非常的有钱,是典型的富二代,由于长年的居住在香港,所以中文说的很好,她父亲是在日本开科技公司的,作为独生女,自然也是宠爱的不得了,再说了,有钱人嘛,追星什么的肯定是豪气的啦,因此,她从不吝惜于为萧敬腾花费什么,但是小编觉得追星也要讲究个度的,按照当时媒体披露她的所做所为,她这样做已经是为了追星失去了基本的理智了,而且当时她还在网上谩骂萧敬腾是“台湾败类”、“贱人”等还诋毁他跟他的经纪人,这一系列的做法已经是触犯了法律的了,因此萧敬腾当时就控对方妨碍名誉,需要赔偿受损方萧敬腾22万和经纪人11万人民币,并且还登报道歉了。

(图片来源:网络)

以上就是当时萧敬腾疯粉事件的简单介绍,那么现在事隔那么多年,现在荫山友纪到底怎么样了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她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了。

事隔几年之后,最近看到荫山友纪跟她爸爸在《自由时报》刊登声明,宣布已经脱离了父女关系,她说因为自己的事件让整个家族,尤其是她的父亲,已经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压力跟羞耻了,所以她自己不想再继续这样了,她还说,现在她已经患上抑郁症了,她不想感染到自己的家人,而且因为,以前那些事情,对她父亲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现在为了自己跟家人,所以才选择这样的做法。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荫山友纪还表示,她已经改名换姓了,不想跟荫山家族有关联,荫山姓氏也会除去不用,是她跟自己父亲协定好的,她还说,“我要重新我的人生,我希望做回一个普通人,”而且在最后她还透露说,跟萧敬腾之间的恩怨已经放下了,现在自己仍会继续的接受关于抑郁症的治疗。

看到上面所发布的声明,看来荫山友纪这次是真的放下了,也是真的是想好该怎么做才是对的了,所以啊,我们追星也要理智,不要过于疯狂了,过于疯狂的只会给自己带来不良的后果,那么在最后小编也祝她早日康复,希望也正如她所说的,将过去的一切都放下,重新的来过。

这期的娱乐消息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