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林志颖为什么遭到乘客投诉

时间:2018-12-07 11:24:0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不老男神林志颖一直以来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几乎是少之又少的,因此可以看出林志颖除了有着令人羡慕的年轻的外表之外其实,他的人格魅力还是不错的哦,但是就最近他也 不小心的摊上事了,据说还被乘客投诉了呢?

大家都知道作为一个知名的艺人平时当然是经常飞来飞去的了,所以乘坐飞机也是最正常的事,是吧,但是这次就是因为飞机的一些事,导致不老男神林志颖还被乘客投诉了呢?为什么林志颖会被乘客投诉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一.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林志颖为什么会遭到乘客投诉?

根据媒体的报道说是因为林志颖在搭乘香港飞台湾飞机的时候被一起在同航班的乘客投诉了,一些知情的人士称就在飞机临近起飞关舱时,林志颖突然的向空姐反应说自己有重要的东西遗忘在托运的行李中了,所以要求下去拿,因此致使这次的航班延误了半个小时,因此有一些同航班的乘客就认为都是因为他的原因飞机才会被推迟起飞的,然后随着话题的炒作热度飙升不减的,很多人都认为在这次航班中林志颖私自的利用了自己的身份来方便了自己,但是却耽误了整个航班上其它人的时间,关于这件事,许多的乘客纷纷都表示是林志颖的错,一致的认为是他私人的原因才会导致所有人的时间被浪费,而且还有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只要空乘人员因为对方是明星,所以也答应了这么做,不过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图片来源:网络)

在当天的时候林志颖发现这件事被大家所关注的时候,他本人亲自的发文回应说:自己当时想要拿回的并非是托运的行李,而是要请助理去取回忘记放在机场餐厅中的免税购物袋而已,而且这个过程才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但是航班抵达的时间也未像传言中所说的耽误了半个钟,根据爆料的情况来说,林志颖还表示自己的这次航班还提早1分钟到达的台湾呢,所以并没有延误到其它乘客的时间,但是他本人还宣称没有想到这次的事件会成为一个新闻的事件,所以让大家那么关切,林志颖自己都说表示非常的抱歉,他还清楚的表示在这次的事件中他也没有使用什么任何关于外传所说的特权,更加没有所谓的特权,哈哈哈...看到这里,我们对林志颖的态度还是很不错的,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

(图片来源:网络)

从图中里林志颖给出的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出,飞机确实是比实际的还早到达的一分钟,这是事实,那么这样看来的话,也并没有耽误到任何乘客的时间啊,不过这次的谣言传播真的好可怕,看来名人是非多这话确实说的没错,不过现在既然林志颖本人都出来澄清了事情的真相跟始末了,那么小编希望大家就不要再将事情放大了,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在观看时也一定要记得擦亮下眼睛,理解是非,千万的不要盲目的跟风起哄,在我们用理智的目光看待网络世界的同时也看待下有些明星的不容易。

(图片来源:网络)

那么关于这些的娱乐信息就到这里了,想知道更多的娱乐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