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方回应和蔡依林恋情说了什么

时间:2018-11-15 09:24:32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elly  
提要:娱乐圈绯闻天天多,最近爆出阿信与蔡依林恋情,关于双方恋情,阿信方回应和蔡依林恋情说了什么?

五月天是小编从小到大都非常喜欢的乐团,蔡依林更是小编视为女神的女歌手,曾经小编就无数次脑部他们两人在一起,没有想到最近真的有关于他们恋情的绯闻了,现在我们来扒一扒他们恋爱的迹象吧。

阿信方回应和蔡依林恋情说了什么

很多媒体也是跟着土瓜群众一起看戏,这不,已经有媒体向“相信音乐”(五月天经纪公司)证实了,但是经济公司那边回复,“不是。”但是不是由阿信亲自回复的,很对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个敷衍式的回复,因为他们两人给众人都是“高甜”恋爱的感觉,跟着小编扒一扒他们之间恋爱的迹象吧。

阿信和蔡依林高甜恋爱迹象

安信好友林宥嘉发了一篇美食微博邀请了他,但是阿信拒绝了,而且还有回复哦。“抱歉 我不能吃你的蛋糕 我要吃Jolin公主的蛋糕了”,看到重点没有“宵夜”,这把狗粮也真是够了。

在林宥嘉微博下评论不久后,阿信又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就是星星图案,然后许多人都P图了,星星+爱心=一颗心有星星的图案,当时吃瓜群众就有所感觉到,这个腼腆的大男孩有所不同了。

其实关于阿信和蔡依林的恋情种种迹象,差不多两年了,还有在这之前,阿信开演唱会前发的微博“大龄偶像练习生,永远都在练习紧握有妳的每刻时分”,说的“妳”是蔡依林吗?是阿信在思想蔡依林吗?不过热恋中的彼此,都是分分钟想粘着对方的。

阿信回复蔡依林微博

在8月27日的时候,蔡依林发微博,“昨天去上班,老板觉得蔡秘书穿太多了!”然而阿信神回复,“穿多穿少都美”。哇!真的是超级甜,阿信在我心中的形象马上转变了,原来这个腼腆的男孩是个撩妹高手呀,真没有想到。

不过阿信和蔡依林这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宣布,所以我们还是不要猜想了,该宣布好消息的时候,自然就会宣布了,就好比赵丽颖和冯绍峰,唐嫣和罗晋忽然就来一个官宣结婚了。

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

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的时候,就让整个微博服务器瘫痪了,以前微博程序员就说过“就算三个明星同时结婚也可以支撑的了”,没有想到呀,就赵丽颖和冯绍峰同时在10月16日10:07分,发微博“官宣”,然后微博就沦陷了,就连正在婚礼中的程序员,也要中途离场回来维修。

唐嫣和罗晋高甜撒糖

就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不久,也仅是两天的时间,就迎来唐嫣和罗晋的喜讯了,“新娘是我”,又是一对直接晒结婚证的明星夫妻,又是来一个措手不及,10月真的是一个非常好月份,不知道11月份有没有哪对明星宣布好消息呢,小编期待着。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