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为出柜道歉,还劈腿三位男性?

时间:2018-11-08 09:35:2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炎亚纶为出轨道歉,还劈腿三位男性?这是真的吗?确定不是开玩笑吗?

炎亚纶是小编年少时就喜欢的男偶像,无论是刚出道的他,还是现在的他,都是帅帅的面貌见人,以前总是他会与什么女孩谈恋爱呢?没有想到他居然出轨了。

炎亚纶为出柜道歉

炎亚纶声明全文

(图片来源:微博)

我很抱歉没有处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须用这样的方式被呈现。对于每个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对待,但,我也是个平凡人,一样有许多的缺点,有着平凡的情感;在人与人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处理的不妥当,也显然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是一个不愿在人与人一开始相处时便带着怀疑和防备的人,往往没有经过太多的思考便全然的把自己最赤裸的样子放在阳光下。

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我会好好的学习努力的检讨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闻事件这些人的伤害,对不起;也很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丝,也谢谢我的公司华研国际对我的包容与尊重。

一轮上帮助过我的人我会由衷的记得,我也会把这些教训当成成长的助力,然后也会抱歉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和珍贵的生命来看我这些不起眼不值得大家费心思的私人生活。

以上就是炎亚纶出轨的公开道歉声明,生命中炎亚纶并没有说同时劈腿了三名男性,他只是承认了他出轨了,承认分手后没有处理好,导致私生活被公开后,伤害了一直支持他的粉丝,现在我们再来看看,粉丝们是怎么看待这样事情的。

网友们的微博评论回复

(图片来源:微博)

有网友说了他对炎亚纶劈腿三名男性的报导,做出了个人观点“他只是承认性取向,没承认劈腿吧?结束时没处理好意思就是分手闹得不愉快,他觉得分手了,对方觉得没分。我看的是这个意思”。“道歉是因为没处理好自己的私生活浪费了公众时间,并非为劈腿道歉。”还有的网友接受不了“我今天第一次听说他是gay”。

(图片来源:微博)

其实网友们都很暖心,你看这名网友的评论“他的抱歉是因为私人的事情引发大家这么热烈的讨论,因为他是对别人没有什么防备心理的人,但是这种毫无防备心的状态会被某些人利用大做文章。对于任何人都秉着真诚以待的原则,不过往往受到的可能是其他的回馈。希望这次的事情会作为一个以后相处中的教训,希望你在为别人出头的时候学会保护自己。”

小编觉得人心并没有想象中的黑暗,正能量的人依然很多,许多网友依然是担心你,希望你好好的渡过难关,你看这名网友就说“不要逼他了,不想他逼得走投无路”。小编为这名正能力的小伙伴点赞。

纯粹小编的个人观点,与本文站无关:明星也是人,明星也有私人生活,慈善家我们可以没有能力去做,但是小编希望我们不要做恶人,往往言语能逼死人,我们要鼓励他渡过难关,支持正能量,传递正能力。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