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好友大爆料,你的偶像包袱还要不要!

时间:2018-11-06 09:58:5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elly  
提要:王力宏被好友大爆料,网友纷纷嘲笑“你的偶像包袱还要不要!”

王力宏在众多迷妹心中,是名正言顺的白马王子,无论他的学历,还是样貌,都让人疯狂不已。但是经过好友陶喆的爆料后,你对他有没有失望呢?

王力宏被好友大爆料

(图片来源:百度)

最新的一期《吐槽大会》请来了众多迷妹心中的王力宏,和华语R&B音乐教父陶喆。相信铁粉们都知道,王力宏和陶喆是多年好友,他们的友谊已经长达20年了,可以用铁杆来形容了,所以平时说话也是直来直往,甚至有点“插刀”的感觉,这不节目上,陶喆马上将王力宏多年来的秘密爆出来了。

陶喆大爆料

铁杆好友大爆料:他真的很扣,很节省,衣柜里面藏了无数双破洞袜子,都舍不得扔掉,可能今天穿的也是哦。陶喆说完已经哈哈大笑,同台的吐槽官池子马上起哄,让王力宏有反驳陶喆的机会,多尴尬啊。

王力宏当场脱鞋子

没有办法,王力宏在群众的起哄下,不得不脱鞋,果然,陶喆说得没有错,真的是破洞袜子,而是一个大洞。没想到啊,当红偶像会穿破洞袜子,现在观众,包括同台的明星偶像和吐槽官,都哈哈大笑,王力宏看到大家笑,他自己也露出呆萌的笑,他的笑令全场观众笑得更大声了。

一位双荣誉博士,著名音乐制作人,得了许多成就的他,居然会穿破洞袜子,而且一穿就穿了好几年都舍不得扔,真的是很节省了。有没有人对他粉转黑呢?其实说到节省,有一个人比他更节省,而他省出来的钱都是用来做善事的,他就是男神古天乐。

古天乐不老男神

(图片来源:百度)

古天乐刚过完48岁生日,娱乐圈中的好友,都出席了他的生日派对,他的人缘是真心的好。吴君如、刘恺威、吴家乐、古巨基众多大牌明星们这么多年来从不缺席古天乐的生日。虽说他已经48岁了,但是小编觉得他一点都没有变老,依旧是我们心中的太阳男神,因为他真的是太善良了。

身价30亿的他说没钱频繁接商演

众所周知他是一个超级节省的人,一直用着以前的翻盖机,试问现在21时代了,谁还会用翻盖机啊,而他古天乐就是一个例外,并不是他不会用,也不是他没有品位,而是他要省下钱来做慈善。他身价起码有30亿,没有跑车,没有多处房产,甚至还用着翻盖机,现在又频繁接商演,到底是为什么呢?他的钱用去哪里了呢?

古天乐帮助了无数儿童无数人民

(图片来源:百度)

古天乐至今捐建了105所学校,在西部捐建了千口水窑,还捐建了18所卫生所1座小型的水利工程。原来他的钱都用在这里了,都是用来做慈善了。同时古天乐还被人质疑他用自己名字命名学校,他只用了七个字回答了“出了问题好找我霸气的回答,小编由衷的佩服古天乐,你怎么这么好。

古天乐频繁接商演,小编都感觉他最近太疲惫了,好想他能休息一下,相信许多铁粉也是这么劝他的,可他说最近没有钱盖小学了,要赚钱盖小学了,明天还要盖10所小学,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好心痛这个默默做着慈善的男人,娱乐圈如果多些热心的慈善明星一起捐款,那么就可以帮助更多的儿童,让更多的孩子有书读。

个人观点总结:许多明星的收入都是极高的,小编觉得明星要像古天乐一样,多做善事,让更多的山区儿童可以读书,而不是整天晒珠宝晒房车,希望大家都乐善好施。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