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混血儿曝光 非常阳光帅气

时间:2016-10-24 11:28:3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周华健演唱会混血儿子曝光,帅气友善十分似其父亲,但是自认没唱歌天分。

日前,周华健混血儿曝光,高大帅气的外型很是抢镜,帅气但没继承唱歌天份。

周华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出道30周年的《心头好特别版演唱会》,还携带了混血儿子周厚安捧场,并且还帮忙招呼亲朋好友,还被不少周华健的粉丝们要求合照,大赞阳光帅气。记者问及周厚安是否上台与父亲合照,周厚安非常害羞自认没有唱歌天分。

周华健这次个唱只开一场,请来的嘉宾有李宗盛、任贤齐、苏慧伦、五月天等,他们都是无酬演出的,周华健非常感激他们友好相挺,形容为“情义无价”。

当晚演唱会的舞台变成了周华健的客厅,先是任贤齐出场,接着李宗盛,然后周华健与任贤齐、李宗盛三人合唱《最近比较烦》。全晚唯一的女歌手苏慧伦还演唱了4首经典歌曲,压轴高潮是由五月天出场的,当晚气氛简直是high爆全场。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