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变身朱碧石 推出新歌曲《你干嘛》

时间:2016-10-20 11:14:4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罗志祥变身朱碧石,携大妈跳广场舞,以女装分身推出全新单曲《你干嘛》。

日前,罗志祥变身朱碧石进军歌坛,将推出全新单曲《你干嘛》。

罗志祥(小猪)的龙凤胎妹妹“朱碧石”进军歌坛啦,其实就是小猪本人,并且是以女装分身推出全新单曲《你干嘛》,因为小猪在真人秀节目以“朱碧石”亮相,瞬间在网络上窜红,随后小猪主动向经纪公司争取为朱碧石发单曲!

小猪在世界巡演与《机器之血》拍摄行程中紧锣密鼓进行中,并且亲自监督以朱碧石进军歌坛的第一首歌曲《你干嘛》,还买下了词曲和编曲版权,信息一推出之后得到很多粉丝们的回响。

“梦幻女神”朱碧石(罗志祥)发布了第一支单曲《你干嘛》,在MV当中,罗志祥穿着红色蕾丝的连衣裙,在广场中与大妈们一起跳广场舞,神曲搭配女神“笑果”十足,引发网友热议“辣眼睛”!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