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被妻子剃光头 一脸委屈称“蓝瘦香菇”

时间:2016-10-14 11:04:3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何润东被剃光头,还是老婆Peggy亲手操刀的,一脸委屈称“蓝瘦香菇”。

日前,何润东被剃光头,娇妻亲自上阵为丈夫打理新发型,还遭老婆调侃。

何润东在9月1日的时候,才把Peggy娶进门,新婚不到2个月,他马上为戏落发变光头,老婆亲自上阵动刀。在10月12日的时候,发了两张委屈的照片,附文称:“说好的只是设计个新发型呢?夫妻间最基本的信任呢?蓝瘦,香菇…… @28women”。

何润东为了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以光头的模样现场的,这部戏是继2003年《玉观音》后,第二次与孙俪合作,再加上导演是丁黑,时隔13年“铁三角”再合体。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中,何润东饰演的是一位完美超级大暖男。

何润东曾经与导演丁黑、孙俪合作过《玉观音》,这次“铁三角”再合体合作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让粉丝超期待,何润东自己也说:“看到孙俪的那一刻,感觉彷彿穿越了一样,这么多年,她真的完全没有变化!”值得一提的是,《那年花开月正圆》预计明年上档。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