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裸上身教女儿游泳 露出肌肉相当吸睛

时间:2016-09-23 10:38:1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王力宏教女儿游泳,玩到尽兴时把白天鹅当坐骑充满童趣。

日前,王力宏裸上身教女儿游泳,露出健硕肌肉相当吸睛,网友称画面太有爱了。

9月22日凌晨三点钟,王力宏在微博晒出几张和女儿的合影,并且附文称“中午编了一个小女孩,爸爸,和白天鹅的故事”。

照片中王力宏的女儿扎着双马尾,穿着儿童吊带泳装,看着背影就觉得十分可爱了。身为人父的王力宏也亲自下手了,手把手教女儿学游泳,王力宏玩到尽兴时把白天鹅当坐骑,充满童趣。

看到照片后,网友不禁留言:“看见你那么幸福,真是好”“眨眼间已经这么大了”“画面太有爱了!!”“真羡慕那些喜欢王力宏的人 毕竟跟我一样有眼光的人 真的不多了 ”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