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与女排合影 展现最萌身高差

时间:2016-09-22 09:48:3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林志颖与女排合影,并且称要学习女排为梦想绝地拼搏的精神。

日前,林志颖和女排队员合影,瞬间秒变小矮人,展现最萌身高差,网友称好像来到巨人国。

9月20日晚上,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与女排球员的合照,并且附文称:“身处其中,能量满满。学习女排为梦想绝地拼搏的精神!”然而林志颖的身高站在女排球员们的旁边,显然矮了一截,显得非常迷你。

照片中,林志颖站在6位大陆女排球员中间,摆出了开心加油的手势,显得非常亲切。不过每一位女排球员平均的身高达到188公分,使得172公分的林志颖瞬间变得娇小了,同时也令粉丝们直呼“男神好可爱”、“最萌身高差”、“好像来到巨人国”。

据悉,林志颖不仅是演艺事业成功,还是一位企业家,就连老婆儿子都是颜值爆表的人员,被堪称“人生胜利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