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在京正式开机 霍建华光头亮相颜值依然高

时间:2016-08-25 10:55:3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备受瞩目的古装大剧《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颜值高的霍建华剃光了头也是男神。

日前,霍建华婚后新剧开拍,以光头新造型亮相众人,即使如此依然遮挡不住男神的光芒。

由作者流潋紫的宫廷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如懿传》昨天(23日)在京正式宣布开机,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携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齐齐亮相。

《如懿传》主要是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如懿传》该剧除了周迅、霍建华担任男女主角,还有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人加盟拍摄。

《如懿传》在京正式开机当天,众多主演员虽然没有清装亮相,但霍建华以光头亮相,并且与女主角周迅互动显得默契十足,即使霍建华光头亮相依然遮挡不住男神的光芒。值得一提的是,《如懿传》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明年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