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夫妇内蒙古婚纱照曝光 戈壁风沙中尽显唯美

时间:2016-08-12 10:38:4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何润东夫妇内蒙古婚纱照曝光,在戈壁风沙中拍出不一样的唯美感,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日前,何润东陈静仪两人花百万在沙漠戈壁中拍婚纱照,此行困难重重,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在2016年3月份的时候,已经登记结婚了,两人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拍摄时间已经长达一周,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三千多公里来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

这次的婚纱照之旅,果真是困难重重,重感冒、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因为何润东的妻子不喜欢唯美浪漫的风格,所以此趟内蒙古拍婚纱的行程,长达一个礼拜,一行人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

即使在拍摄的过程中,发生了不少插曲,但是这次的婚纱照两人可谓是一辈子的纪念,拍照同时何润东还要分心去照顾Peggy说:“Peggy一早就要起床梳化,在风沙中拍照真的很辛苦”让他很不舍。何润东和Peggy这次的婚纱照不用刻意追求浪漫,而是去感受过程,毕竟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拍婚纱,是值得留作一辈子的纪念。

何润东选择了圈外人Peggy携手一辈子,并且这段恋情已经默默进行了长达9年才公开,是因为何润东觉得:“感情如果提早曝光会太受关注,易引起不必要的争吵,也会让她和她的家人承受比较大的压力,这9年这么低调是希望她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不希望两人爱情建立在压力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