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婚后首度亮相 被粉丝熊抱避谈婚后生活

时间:2016-08-10 10:49:0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霍建华婚后首现身,一改"老干部"严肃风格变得十分活泼,更是被粉丝熊抱。

日前,霍建华婚后首度亮相大秀婚戒,素颜出镜称“拍照只会一种表情”,与粉丝畅谈从影人生经验。

8月8日,新婚后不久的霍建华首度公开亮相,在北京出席电影《捉迷藏》深夜座谈会。《捉迷藏》该片是霍建华首度挑战惊悚悬疑题材,为此他做足了准备工作,直言与角色有相似的内敛性格,所以非常能体会内心的挣扎。

当天晚上,霍建华与主持人饮酒笑谈,在酒精的作用之下,霍建华感慨道:“随着年纪变大,做人也越来越难,我从当了演员开始,头发就慢慢变白,得靠染发,《捉迷藏》是我第一次以真实的花白头发示人。拍戏让我吃了很多苦,也让我成长不少。工作以外,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有很多缺点,需要人包容。”

对于新婚夫妇而言,霍建华避谈婚后生活,仅仅只是透露了自己每天都会与与老婆林心如电话连线外,还会打给自己的父母和哥哥,并且澄清自己并不是所谓的“老干部”,只是习惯了在熟悉的人面前表现出活泼的一面。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